茬子

BE才是人生常态

【春日来信—absk】不良也会谈恋爱吗

【兔子窝520图文产出活动】

【520 14:00】

上一棒@一喜想当假面骑士 

下一棒wb@真不愧是魔法少女

校园恋爱🈶️ sk单性转🈶️

全文7k+ 结尾heppy 放心食用




阿部亮平一直都知道,在这所偏僻的学校,总会有那么几个不良,只不过他没想到自己能遇上,就像现在,他正目睹着一位不良少女出手收拾几个可怜的男生


阿部亮平抬脚就走,他不喜欢多管闲事


那个女孩子的眼睛好漂亮…阿部亮平一边走一边想

“欸?我在干嘛”随后又开始默念圆周率


这件事也就刚过去了3天,阿部亮平又看见了那个不良少女,和普通的不良不同,这位少女遵规守矩的穿着白色的国中校服,扎着高马尾,腰板挺得笔直,听着教导主任的训话


阿部放下卷子的同时却也竖起耳朵,果然是因为那件校外械斗的事


佐久間用舌头舔舐着嘴里慢慢变小的糖果,最后用牙将剩下的糖果碾碎,变成细小颗粒,然后吞入腹中,颗粒划过舌苔的时候刮蹭到上端的口腔黏膜,有点疼


怎么还没说完,佐久間的眉头微微皱起,以前老头没说过这么多话啊,真麻烦


“你到底怎么回事,以前不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教导主任看着面前这个曾经的乖学生一点一点走上歪路,内心伤痛不能自抑


“嗯嗯,主任我一定改,你放心”佐久間对着办公室门摇头晃脑的,只想把教导主任糊弄过去


“主任,我能回去了吗?”佐久間望着教导主任笑了笑,“下节课是藤野老师哦”


教导主任叹了口气然后挥了挥手让佐久間出去,得到肯定的佐久間狡黠的向主任眨了眨眼,然后蹦蹦跳跳的出了办公室


“欸,这么好的一个孩子,可惜了”然后转头看见了站在办公桌前的阿部亮平


“你就是三月份的时候参加联考的阿部亮平吧,中山老师一直在办公室夸你”他自顾自的说,没有让阿部亮平回答的意思


阿部亮平讪讪的笑了笑,然后以上课为由跑出去了,可是刚出门没几步就被叫住了


“喂,好学生”阿部回头看到了刚才站在里面的佐久間,他皱着眉头看着她


“要一起睡觉吗?”佐久間一边说一边逼近阿部亮平,她说话的声音很轻,怕惊扰了上课的同学,也怕惊扰了办公室的老师


“啊?不不”阿部摆了摆手,转身跑走了


坐在座位上的阿部亮平还沉浸在被不认识的人邀请共眠的震惊中,以至于回过神来的时候下课铃已经响起了


被阿部拒绝的佐久間一个人敲响了医务室的门,这是她逃课的时候去的最多的地方,这的医生已经习惯了她的到来,甚至会放心的把医务室钥匙交给她,佐久間问过渡边为什么这么放心自己,渡边说,你来给我看门我还可以翘班出去喝咖啡呢,怎么不好?所以这种稳定的不和谐关系在两人交谈过后成立


“喂,佐久間,你一直不学习行吗?”渡边扶了扶眼镜看向坐在沙发上的女孩,这么长时间的相处让渡边知道,佐久間不是个笨学生,甚至之前还是代表过院系参加竞赛的佼佼者,可如今这样…


“有什么不行的,我又不爱学习”她甩了甩马尾,狡黠的向渡边眨眨眼


“可是…”


“哎呀,别可是了,快去跟你男朋友约会去吧”佐久間从沙发上站起来,推推搡搡的把渡边赶出医务室


“喂…你,你一个人小心点”渡边望着被关上的门无奈的叹了口气


“知道了!渡边医生”


躺在床上的佐久間回想起三天前的械斗,这些人真麻烦,解决一批又来一批,像捻不死的蚂蚁,一点一点的真让人厌烦,她还记得那些人的鼻血溅在自己白色的国中校服上,星星点点的像血色玫瑰,但是却也让佐久間反胃


“欸,”她望着天花板发出一声叹息“真没意思”


然后把头深深的埋进枕头里,那上面混合着消毒水的特有气味,反倒安抚了佐久間烦躁的心情


不知道睡了多久,佐久間被敲门声吵醒,看了看表,应该不是渡边,更何况渡边有钥匙


佐久間趴在门上捏着鼻子问是谁


“渡边医生,我是二年A班的阿部亮平,班上有位同学身体不适,班主任让我来拿药”


是学生,佐久間放心的把门打开,然后转头看了看阿部亮平,好眼熟


“我们见过吗?”佐久間歪着脑袋问他


这次轮到阿部亮平手足无措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这遇上佐久間,自己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心情又被搅乱了


“啊…没有没有”阿部亮平急忙的摆了摆手


“奥!我想起来了”佐久間走过来撞了撞他的肩膀,“你就是老头说的那个参加比赛的高材生吧,真厉害”说完还朝阿部竖了个大拇指


“你叫什么名字啊”佐久間双手背在身后,脸凑在阿部亮平跟前问到,两个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睫毛还上下扇动,脸上的痣均匀对称的分布在两边


她的眼睛好漂亮,睫毛好长,优等生阿部亮平首先发现了佐久間身上最引人注目的特点


“我叫佐久間介子,是二年B班的,你呢”少女笑嘻嘻的望着他


“啊…我叫阿部亮平,我是三年A班的班长,班上有人发烧,老师让我来取退烧药”阿部说完之后往后退了退,因为他发现佐久間身上的百合花香好闻的要命,他怕他做傻事


“欸?”她瞪着眼睛看着他,“我只问你叫什么名字,怎么说了这么多啊”佐久間低头捂着嘴笑了起来,然后指了指橱子


“你等我一下,我给你拿药”


阿部看着阳光透过窗子洒在女孩身上,她的马尾被映的有些栗色,光影勾勒出她曼妙的身姿,不过膝的短裙,包着小腿的学院袜和亮皮圆头皮鞋,阿部的眼睛移不开,但他又觉得直勾勾的盯着人家女孩子似乎有失风度


“啊,找到了,在这里”佐久間垫着脚想要够到,可怎么也够不到


“你能帮我一下吗”她转过头看着呆在门口的阿部亮平,明媚的笑了笑


“哦,哦”阿部走到佐久間身后,伸手拿到了柜子靠里的退烧药


一低头就看到了仰头直勾勾看着他的佐久間,他受惊似的往后退了几步,没等站住就被佐久間拉了回来


“阿部学长好高啊”佐久間拉了拉阿部亮平的衣角,仰着头看着他,她的眼睛湿漉漉的,像小狗那样


“啊,谢谢谢谢”阿部亮平往后退了几步,紧张的挠了挠头,佐久間看着面前脸越来越红的男生低头笑了

“谢谢你,我先走了”然后转身推门离开


阿部亮平关上门以后靠在墙上,狠狠的吸了口气,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他还能感受到佐久間柔软的手臂,鼻腔里还充盈着她身上特有的百合花香,她的眼睛好漂亮,脸上的痣分布的好均匀,肩部线条好流畅…


阿部亮平摆了摆头,试图克制住少年人的欲望和冲动,可是接下来的几天里,他的脑海里全是佐久間,拿药的佐久間,被光照耀的佐久間,伸手拉住他的佐久間


无数的欲望堆积在心底,演变出了阿部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打手枪,快感冲顶的瞬间阿部亮平想的还是佐久間的笑容和好听的声音


结束后的阿部亮平把自己紧紧的裹在被子里,他觉得自己又空虚又难熬,到底要怎样才能和佐久間拉近距离呢,想着想着又把这个念头打消了,他怎么能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去耽误一个女孩的青春时光呢


她那么明媚的青春里不应该因为自己的欲望而沾染


阿部亮平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直到最后干脆披上衣服起来背圆周率


以至于第二天顶着熊猫眼被同学撞到的时候把人家吓了一跳


阿部亮平,从来都是自律界天花板,自然也不会熬夜


疲乏困倦的阿部亮平被他体贴入微的班主任推去了医务室,美其名曰不让他因为过度焦虑影响学习效率,其实班主任和阿部亮平心里门清,什么难题他不会啊,只不过是想让他清净清净


阿部看着面前这个被阳光映射的刺眼的门把手,下意识的想逃离,就在他转身要走的时候,门被从里面拉开了


是佐久間在催促渡边赶紧去找他的男朋友,结果一抬头看见阿部亮平,更是催的起劲了


“欸?你是来看病的学生吗,有什么事吗?”渡边这时也注意到了阿部,仔细的问着他


“奥,没什么,我…路过,路过”阿部挠了挠头,一边回避着渡边一边偷偷打量着佐久間


渡边看了一眼,心知肚明,然后清了清嗓子,“那什么,我现在有点事要出去一趟,你有什么需要的,就跟我徒弟说哈”然后拍了拍阿部的肩膀


“加把劲啊小伙子,佐久間很抢手的”然后扔下两个羞涩的少年扬长而去


阿部亮平咳了几声,然后低着头,偷偷的打量佐久間

她今天带了个粉色的蝴蝶结发夹,别在耳后,虽然很小,但是很漂亮,显得她又嫩又可爱


“阿部学长怎么了?”她凑近了说,“班上又有人不舒服吗?”


“啊,不是”阿部还没等说完,就听到佐久間的下一句


“阿部学长昨天没睡好吗,黑眼圈好重,上医务室休息一下吧”佐久間拉着阿部的手进了医务室


等阿部亮平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被佐久間摁在床上了,然后被盖上她那条粉色的毯子


“我一逃课就爱来这里,渡边医生虽然嘴坏,但是他是个好人哦,你不要害怕,在这好好睡一觉,醒了就好了”她贴心的给阿部掖了掖毯子角


“这是佐久間昨天刚洗的毯子哦,一点也不脏,阿部学长放心睡吧,我替你看着”


阿部亮平起身想要说些什么,嘴唇却被佐久間的手指摁住了,连带着她身上的百合花香一起涌入阿部的鼻腔


“阿部学长,教导主任可能会经过哦,为了保证渡边医生的工作不丢,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要说话了”然后她把手指从阿部嘴边移开,自己跑到渡边的办公椅上打游戏


阿部亮平的脑袋昏昏的,佐久間粉色毯子的桃子味传进他嘴里,甜腻腻的,最后阿部亮平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的,怎么睡的


等他起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打了不知道多少遍的铃声了,阿部坐起来扭了扭脖子,就看到了趴在桌上睡着了的佐久間。阿部从床上下来,刚离开温暖的被窝难免让他打了个寒战,他轻轻走到佐久間边上,把毯子披在她的身上,然后自己坐到了佐久間对面


睫毛扑闪扑闪的,眉头微微簇起,脸还红扑扑的

“真的好可爱啊”,阿部回过神来的时候这句话已经脱口而出了


?完了完了,怎么能像个痴汉一样。从未如此局促的阿部亮平此时在睡着的少女对面如坐针毡,考虑了很久之后,站起来跑了


门关上的瞬间,趴在桌上的少女轻轻的睁开眼,看着桌上留下的便条,愉快的笑了笑


“你还没走啊”渡边推门而入,看见趴在桌子上盯着纸傻笑的佐久間,走过来探了探脑袋,“怎么?捡了一百万?”


佐久間把纸扣在桌上,然后折了两下收在口袋里,“这可比一百万值钱多了!”,然后一脸臭屁的对着渡边


“啧,少女就是不一样”转过身去


“喂,佐久間,你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


“有什么感觉吗”


“只是看见他会很高兴,心跳得很快”


“喔,”渡边看了看挂在墙上的白色石英钟,转身对坐在椅子上发呆的佐久間说,“你该回去了”


佐久間从椅子上站起来,把粉色毯子塞进渡边手里,转身离去,走到门口的时候还不忘回头朝渡边摆摆手,“记得给我叠好哦,渡边医生”


“喂”渡边叫住了前脚刚踏出门的佐久間,“那种人跟你不是一路的…别做傻事”

“我知道”



佐久間没想过这份感情怎么处理,她不喜欢为没到来的事担忧,有些事以后再说就好,所以她甩甩头发,潇洒的离开了医务室


但是阿部亮平并不是这样


在阿部亮平离开医务室后的每一天,他都会想到佐久間弯弯的睫毛,柔软的毯子和令人舒服的桃子香


在第无数次走神之后,阿部亮平逃课了


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怎么了,就连阿部亮平自己也不知道


他坐在天台上,看着汽水瓶口泛出的白色泡沫愣了愣神,他的第一次都跟佐久間有关,第一次逃课,第一次打手枪,第一次和女生接触,还有第一次动心……


好麻烦,应对各种难题游刃有余的优秀生在面对少年情事的时候第一次感到手足无措


他望了望楼底的校园,空荡荡的,远处的秋千随着风晃动了几下,然后自顾自的摆着


栀子花快开了吧,阿部亮平举起汽水灌了一口,不过还是百合花香好闻一点…就像佐久間身上的味道一样


“阿部学长也会逃课吗”佐久間当然不会来天台,这个地方又热又晒,弄不好就变得黑黢黢的,但是她也没想到从医务室回去的路上能看见提着汽水走上天台的阿部亮平


“啊?不是不是”汽水随着他的动作溅出来,可怜的落在地上泛着白色沫沫


“你要喝吗?”阿部亮平举着袋子里未开封的几瓶在佐久間面前晃了晃


“好啊”她伸手接过阿部亮平递的汽水


“阿部学长在想什么呢?”她的视线从远处的天空转移到身边的男生身上,亮晶晶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想一件比较重要的事”阿部讪讪的笑了笑,眼神从佐久間身上抽离,又转向那个被风吹的摇摇晃晃的秋千


“很困扰吗?”

“嗯…想要和一个人表达心意,可是不知道会不会把她吓跑”


“欸?”佐久間的眼睛瞪的大大的,“是喜欢的人吗?!”


“算是吧”阿部亮平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但是只见过几次面欸…会不会觉得我很随便”


“怎么会!”佐久間兴奋的站了起来,“一见钟情欸!超酷的!”


阿部亮平看着兴奋的佐久間仰起头来朝她笑了笑

“阿部学长不去跟她表白吗?”


“不要了吧,我觉得被拒绝很丢人欸”他还是这样仰头注视着佐久間,温柔的眼神让佐久間有点晃神


“怎么会被拒绝啊,阿部学长这么厉害,不可能被拒绝的!”


这场简单的对白在第三节课下课铃敲响的时候结束了,阿部亮平看着跳下台阶的少女背影,内心又变得忐忑了起来


或许,告白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走到拐角的佐久間停了步子,原来阿部学长真的有喜欢的人啊…渡边医生说的一点都没错啊



在佐久間决定将这份萌芽尚出的感情扼杀的时候收到了阿部亮平的讯息


他说,邀请佐久間去海洋馆,因为他为海洋馆写的文化介绍被表扬了,所以送了阿部亮平两张门票──在海洋馆未开馆之前的参观券


站在门口的阿部亮平略显焦急的踱来踱去,他怕佐久間爽约,也怕她出事,就在阿部亮平决定打电话询问的时候佐久間出现了


“抱歉啊,阿部学长,我来晚了”她穿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高高扎着的马尾放了下来,随意的披在肩上,“家里出了点事,耽误了”她可不想让阿部亮平知道她是个出门以后发现自己忘带钱包的冒失鬼


“没事,我也刚到,家里的事情都解决了吧”


“嗯,解决了”佐久間用力的点了点头


“那我们进去吧”阿部亮平走在前面,将门票递给检票员


海洋馆的蓝色氛围灯映的佐久間的皮肤更白了,她站在玻璃罩前仔细盯着在里面飘来飘去的热带鱼,站在不远处的阿部亮平呆呆的望着她,私心里想的还是──这一幕要是能留的久一点就好了


十七八岁的少年,喜欢一个人就是自私的,自私到想要把喜欢的人藏起来,但是阿部亮平又是理智的,理智的能克制自己的想法


“阿部学长,快来看”佐久間朝着不远处的阿部亮平挥了挥手


“你看,这里还有小热带鱼”佐久間的手指对上了玻璃,白皙的指尖被挤压的慢慢变红,她的视线从热带鱼身上转移到阿部亮平身上,视线相交的瞬间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别过头去


“那个…上别的地方看看吧”阿部亮平挠了挠头,他突然感觉这里面好热,要不要和馆长提个意见…


“好啊,佐久間想看海豚,阿部学长带我去吧”佐久間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不过几步就转头叫呆在原地的阿部亮平


“走啊,阿部学长”白色的连衣裙被蓝光灯映的幽幽的,佐久間歪着头看着阿部亮平


还是说不出来啊…对难题有十足把握的阿部亮平怎么也没想到第一次碰壁是在这上面


“来了”佐久間看着穿着白色牛仔外套的阿部亮平朝自己跑来


“海豚真的好可爱,它的声音好好听”佐久間坐在空荡荡的观众席看着驯服师宠溺的摸着海豚的鼻子


“可惜现在不是开馆的时候,要不还可以看到海豚表演呢”佐久間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鞋尖


“那…”阿部亮平看着垂头丧气的佐久間,“下次正式开馆了咱们再来一次吧”


“欸?!”佐久間的眼睛亮晶晶的望着阿部,“好啊”


“再去走走吗?”佐久間看了看望向远处愣了神的阿部亮平,他是不是想到如果带着喜欢的女孩子来这里看表演的情景呢…


“嗯…”阿部亮平从思绪中拉扯出来


“我记得有纪念品店的,去看看吗”

“好啊”


纪念品店里的东西格外小巧,一个一个的倒是可爱


“阿部学长,你看这个”佐久間站在货架前看着那个可爱的海豚摆件,回头还没等看到阿部亮平就被一股力量推倒在地,随着意识回笼,她逐渐嗅到铁锈味,一抬头就看到阿部亮平皱着眉把她护在身下,白色的牛仔外套被刮破,刺目的猩红滴在她的白裙子上


“阿部君,阿部君,你没事吧”佐久間的眼一下子变得模糊了,她看不清阿部亮平的表情,她好害怕,如果不是她要给他看摆件,阿部亮平就不会受伤,如果不是她……一切的一切都不会发生,都怪她


“没事没事”阿部亮平用手指轻柔的擦掉佐久間脸上的泪,“只是刮了一下而已,没什么大事”


随后赶到的工作人员一顿道歉之后,买来了医用棉签和碘酒纱布


“很抱歉,只能这样简单的处理一下,医务室的工作人员目前不在,要不我带你们去医院吧”闻讯赶来的领班看着阿部亮平的伤势不禁捏了把汗


“没事没事,”阿部亮平摆了摆手,本来就是他们误闯进来的,和工作人员无关,况且这也并不严重,“只是擦破了点皮,不用去医院了,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打发好工作人员之后,阿部亮平才发现坐在旁边的佐久間,正呆呆的坐在沙发上,紧紧地攥着她的裙角


佐久間不是没见过别人流血,她自己打了这么多架,流血都是常事,可是当她看见阿部亮平流血的时候她真的慌的要命,她第一次体会到


“佐久間?你还好吗?”阿部亮平担忧的看着她


“抱歉,吓到你了…”他清了清嗓子,“我没想这么多…”


佐久間的眼又模糊了,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爱哭了?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要你来看,就不会这样…都是我的错”佐久間的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看的阿部亮平又心疼又自责,他伸手想给佐久間抹眼泪,却扯得自己呲牙咧嘴


“你别动了…”佐久間拿起桌子上的棉签,“我帮你处理吧,时间长了会感染”她自己以前也受过伤,自然知道


“阿部君为什么这么傻,要来替佐久間挡这一下呢”

“阿部君以前也会干这种事吗”

“阿部君…”

“阿部君…”

“佐久間,”阿部亮平打断了面前这个喋喋不休的少女,“你怎么叫我阿部君了?”佐久間抬起头来对上了阿部亮平温柔的眼神


“我…我没有,是阿部君,啊不,是阿部学长你听错了,你听错了”


“可是我想听你叫我阿部君欸…”阿部亮平低着头佯装失落


“那佐久間就叫你阿部君吧!”佐久間低头仔细的为阿部处理伤口


“佐久間”阿部亮平一动不动的盯着她,“嗯?”佐久間没抬头


“我喜欢你”阿部亮平盯着低着头的佐久間,感觉自己的血液都凝固了,他第一次又这种感觉


“嗯?”佐久間的注意力都在阿部的伤口上,没注意到他说的什么


“嗯?嗯???”佐久間的眼睛瞪的大大的,眼里还有刚刚保留的泪水,显得湿漉漉的


“阿部君…说…喜欢佐久間?”她紧张的攥了攥手里的棉签


“嘶”棉签被不小心摁在伤口上


“啊,抱歉抱歉”佐久間把手抽回来,可怜的棉签光秃秃的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没…没事”阿部亮平的头别向别处


“我们走吧”他看了看佐久間包好的纱布,上面还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嗯…”


佐久間跟在阿部亮平身后,看着前面的少年单薄的背影带着一丝不甘

“送你回去吧”


“好啊”夕阳把两人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风轻轻的吹起来,阿部还能闻到佐久間身上好闻的百合花香


佐久間第一次希望回家的速度能慢一点,再慢一点,可是再长的路也是有尽头的


“我到了…”佐久間转过身对着阿部亮平,夕阳光照在他身上,佐久間看不清他的表情


“嗯…”阿部亮平低着头踢了踢脚边的石子


“上去吧,今天让你受惊了…抱歉”


佐久間摇了摇头,转身向阿部亮平挥了挥手。阿部看着那个小小的白色身影越来越远,转身叹了口气…还是被拒绝了啊


“阿部君…”身后突然响起了佐久間的声音,阿部转头去看的时候脸颊感受到了柔软的触感


“佐久間也喜欢阿部君”她仰着头认认真真的看着阿部亮平

“真的…喜欢”佐久間扯了扯阿部的衣角


“阿部君…”

话没说完,嘴里就被堵住


阿部亮平能闻到佐久間身上的百合花香,能感受到她柔软的手臂,阿部亮平觉得自己遇上佐久間就会变,变得不像自己,但他又如此疯狂而痴迷的贪恋这个不像自己的阿部亮平


“佐久間…”他挽了挽落在耳边的头发,把面前这个柔软的少女拥入怀中


夕阳还是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但是佐久間知道,她和阿部亮平的路永远不会走到尽头

评论(4)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